无障碍版
文明城市人民建 建好城市为人民

站内查找:

索引号: 文号:
目录组配分类: 专项整治 发布时间: 2021-01-19 16:42:00
刘景新副县长带队开展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2021年1月8日,刘景新副县长带领县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开展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专项检查工作。

 

  刘景新副县长一行突击检查了商场超市、农贸市场、冻品经营户、学校食堂等市场主体,重点检查了各类食品经营单位疫情防控措施是否落实到位,查阅了食品索证索票和相关资料台账,详细了解了冻品经营户的场所、产品、人员核酸检测情况以及从业人员疫苗接种情况,严密排查食品安全隐患。

  刘景新副县长要求全县各地商场超市、农贸市场、冻库等重点场所要严格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切实做好经营场所消毒消杀等疫情防控相关措施,落实索票索证和进货查验制度,保证食品质量安全;县市场监管部门要切实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和疫情防控工作,强化日常检查和监督抽检,及时排查处置食品安全隐患,确保广大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广东省人民政府 揭阳政府网 普宁 揭东 惠来
主办单位:中共揭西县委 揭西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揭西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粤ICP备13010215号
技术支持:广东信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我们:0663-523261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标识码:4452220001 粤公网安备 445222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