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文明城市人民建 建好城市为人民

站内查找:

索引号: 文号:
目录组配分类: 养老机构基本信息 发布时间: 2020-03-30 09:14:09
揭西县福利院资料简介

  广东省揭西县福利院位于县城近郊2公里处的河棉公路旁边。该院建成于1983年,总占地面积35亩,建设面积1500平方。院内花草遍地,绿树成荫,环境优美,空气清新,是一座花园式庭院,是老人们颐养天年的乐园。

  福利院自1983年建院以来,在省、市、县民政局部门和社会各界的重视和支持下,从建院初期的2间小瓦房发展到目前的花园式庭院,建有一栋办公楼,四栋修养楼。近年来,为改善福利院的活动场所和环境,我县加大福利院建设资金投入,不断完善各项基础设施和配套设施。截至2014年底,省、市、县共下拨福利院建设补助资金200多万元。自筹建设资金200万元,为供养老人提供了良好的健身娱乐和交流场所。

  福利院先后收养了40多名孤老复员,退伍军人,目前在院供养老人有10名,人年均供养标准7840元。在注重物质文明的同时,福利院还分别与县消防大队和县5所中小学开展了“军民共建”和“共建精神文明”活动,部队、学校经常组织战士、学生到福利院为老人做好事,办实事和开展文艺活动,福利院经常组织革命老军人到部队、学校给战士和学生进行革命传统教育,真正做到“老有所养、老有所爱、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历年来,福利院在省、市、县民政部门的大力支持重视下,在创建文明福利院和文明单位工作中取得了较大的成绩,县福利院先后多次被县政府、市民政局、省民政厅评为文明单位,并荣获国家民政部授予的“全国文明福利院”称号;2011年先后被广东省民政厅评为“全省民政系统行风建设示范单位”;国家民政部评为“全国民政系统行风建设示范单位”;2012年被评为“全国民政系统先进集体”。


广东省人民政府 揭阳政府网 普宁 揭东 惠来
主办单位:中共揭西县委 揭西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揭西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粤ICP备13010215号
技术支持:广东信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我们:0663-523261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标识码:4452220001 粤公网安备 445222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