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文明城市人民建 建好城市为人民

站内查找:

索引号: 文号:
目录组配分类: 旅游投诉情况 发布时间: 2020-09-21 15:01:36
2020年第二季度,我局共接到旅游投诉2宗

2020年第二季度,我局共接到旅游投诉2宗:

1、2020年6月4日接揭阳市12345市民服务热线揭西分发处理中心分转过来的业务受理单,单号2020053000100213,诉求内容:揭西县京明温泉度假村拒绝帮顾客更改前往黄满寨瀑布群旅游的门票时间。我局就此事与京明温泉度假村前台负责人取得联系核实情况:考虑到顾客携带小孩,在雨天天气前往黄满寨瀑布旅游景区游玩存在不便,同意顾客更改前往游玩时间。我局工作人员于6月5日通过12345市民服务平台与投诉人取得联系,解释清楚其中的缘由并表达歉意,已取得投诉人谅解并同意撤诉。我局已督促景区做好游客的接待工作,注意方式方法、灵活变通。景区已针对此次事件召开会议,对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和反思,定期对工作人员接待工作进行培训,不断提高工作人员业务能力,确保此类事件不再发生。

2、2020年6月29日接揭阳市12345市民服务热线揭西分发处理中心分转过来的业务受理单,单号2020062600100270,诉求内容:揭西县五经富镇“大洋度假村”酒店未及时打扫酒店房间问题。我局就此事与大洋国际生态旅游度假区前台负责人取得联系核实情况:由于顾客于6月26日正值端午假期前往度假区,当日客房爆满,投诉人入住时间刚好赶上其他顾客退房时间,致使打扫房间未及时跟上的问题。我局工作人员于6月30日通过12345市民服务平台与投诉人取得联系,解释清楚其中的缘由及表达歉意,投诉人反应当日前台工作人员,服务态度不好,出言顶撞,希望我们对景区做出相应的规范管理。就投诉人新反映的事件,及时联系景区客房经理了解情况,证实确有此事。我局就此事已督促景区做好游客的接待工作,改进工作态度,提升服务质量。景区已针对此次事件召开会议,辞退了该名前台工作人员,并对问题进行深入反思,定期对工作人员接待工作进行培训,不断提高工作人员服务能力、业务能力,确保此类事件不再发生。

针对景区对事件做出的处理结果,已于2020年6月30日、7月1日通过12345热线平台4次致电诉求人,诉求人均未接听。


广东省人民政府 揭阳政府网 普宁 揭东 惠来
主办单位:中共揭西县委 揭西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揭西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粤ICP备13010215号
技术支持:广东信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我们:0663-523261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标识码:4452220001 粤公网安备 445222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