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文明城市人民建 建好城市为人民

站内查找:

索引号: 文号:
目录组配分类: 各地招聘会信息 发布时间: 2019-03-15 00:00:00
关于组织“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劳动力参加 “南粤春暖·春风行动”暨“精准扶贫”专场招聘会的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河婆街道办:

根据揭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揭阳市进一步促进就业若干政策措施的实施意见的通知》(揭府办[2018]121号)和市人社局《关于印发2019年揭阳市公共就业服务专项活动方案的通知》(揭市人社函[2018]508号)文件精神,为贯彻落实关于促进就业工作的各项政策、措施,推进我县公共就业服务工作,维护就业局势稳定,促进我县“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就业困难人员、高校(中专、技工学校)毕业生、城乡新成长劳动力、残疾人、退役军人、戒毒康复人员、转岗换岗人员等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揭西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举办南粤春暖·春风行动”暨“精准扶贫”招聘会,现将方案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搭建劳务对接平台,帮助实现就业奔康。

二、主办承办单位:

    主办单位:揭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揭西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承办单位:广东汇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揭阳分公司;

三、招聘活动举办时间、地点:              

  (一)招聘会时间:20193月6日下午14:30—17:30,时间半天。

(二)招聘会地点:揭西县河婆街道县城文化广场

、工作要求

(一)提高政治站位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就业扶贫是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重要帮扶措施,各乡镇人民政府、河婆街道办务必要高度重视就业招聘活动,充分认识开展专场招聘活动的重要意义,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认真研究制定方案,组织“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特别是贫困家庭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零转移就业贫困劳动力参加应聘,确保每一个有就业意愿、有劳动能力的贫困劳动力得到就业帮扶。各乡镇、街道要确保参加招聘会活动的人员落实到位、经费落实到位,要统一安排车辆负责接送,组织应聘的贫困家庭劳动力于3月6日下午215分到县城文化广场集中参加招聘会,各乡镇、街道指定一名负责同志带队签到,确保大家安全有序参加招聘活动。

(二)强化宣传,营造良好氛围。各乡镇、河婆街道要通过电视、横幅、广播等进行多层次、多形式地开展宣传,要及时发布招聘活动举办的时间、地点,使广大求职者能及时了解到招聘会的相关信息,为招聘会成功举办营造良好氛围。

(三)落实专人按时报送工作情况。各乡镇、河婆街道要指定一名分管扶贫的领导亲抓,层层落实工作任务,按时把“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求职登记汇总表(表2)于3月4日前以电子文档汇总上传到jx5591335@163.com,求职人员登记表(表1)由求职人员现场交给招聘会的工作人员。



              揭西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2月22                       


广东省人民政府 揭阳政府网 普宁 揭东 惠来
主办单位:中共揭西县委 揭西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揭西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粤ICP备13010215号
技术支持:广东信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我们:0663-523261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标识码:4452220001 粤公网安备 445222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