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文明城市人民建 建好城市为人民

站内查找:

索引号: 文号:
目录组配分类: 财政专项信息 发布时间: 2017-04-01 00:00:00
积极盘活财政存量,用好财政增量

积极盘活财政存量,用好财政增量,加快预算支出进度,确保各项资金尽快发挥效益。
按照国务院有关经济盘活存量,用好增量文件精神的指引,通过积极组织各预算单位、各主管部门盘活部门存量资金,统筹用于县政府的重点建设项目和民生资金中去,优化支出结构,筹集资金切实办好教育均衡发展、道路交通建设、环保生态、农村生产生活、完善社会保障、医疗卫生服务、劳动就业、公共设施建设等重点民生工作,确保民生投入的增长快于一般性支出增长,以惠民实效取信于民。2016年我县盘活存量7780万元,全部投入重点民生项目支出,通过盘活财政存量资金,加快财政支出进度,确保财政资金尽快发挥效益。
省委、省政府继续关注财政支出进度和降低库款规模,控制保障水平对经济发展的促进作用,为使我县财政能够达到《财政支出进度考核办法》、《财政综合支出与转移支付挂钩办法》和《财政库款存量与增量调度挂钩办法》等的要求,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召开全县各预算单位和主管部门参加的迅速推进专项资金项目进度,加快财政支出进度,降低财政库款规模的会议,严肃要求各单位、各部门将此项工作提高到政治高度来全力组织实施,确保了全年各项考核指标顺利达标。

广东省人民政府 揭阳政府网 普宁 揭东 惠来
主办单位:中共揭西县委 揭西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揭西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粤ICP备13010215号
技术支持:广东信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我们:0663-523261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标识码:4452220001 粤公网安备 445222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