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文明城市人民建 建好城市为人民

站内查找:

索引号: 文号:
目录组配分类: 其他资讯 发布时间: 2021-05-24 10:00:06
揭西县博物馆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2021年5月20日,为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营造宜居宜游人居环境,揭西县博物馆积极组织志愿者走进“网格化”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是在社区内开展环境清洁整治工作,活动期间,志愿者们身着红色志愿服,手拿扫帚等清洁工具,沿着街道小巷,不漏一处死角,开展志愿清洁活动,清理沿路垃圾、烟头果皮杂物,并劝导行人群众不乱丢烟头纸屑,有效改善了社区内的环境卫生,收获了周边街坊的好评,志愿者以实际行动做表率,带动居民群众爱护保护环境,文明出行。为进一步扩大创文创卫宣传氛围,助推我县创建国家文明城市提名城市贡献应有之力!


广东省人民政府 揭阳政府网 普宁 揭东 惠来
主办单位:中共揭西县委 揭西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揭西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粤ICP备13010215号
技术支持:广东信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我们:0663-523261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标识码:4452220001 粤公网安备 445222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