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文明城市人民建 建好城市为人民

站内查找:

索引号: 文号:
目录组配分类: 安全生产预警和预防信息 发布时间: 2021-01-07 16:35:45
揭西县应急管理局召开加油站安全监管工作会议

      2021年1月5日上午,揭西县应急管理局在局五楼视频会议室召开全县加油站安全监管工作会议。会议由县应急管理局局长刘桂山主持,县应急管理局赖昌梁副局长布置了一线三排、一键通和粤商通安装使用、危险化学品三年专项整治行动、奋战一百天全年保平安、疫情防控以及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等工作。会上,县应急管理局局长刘桂山就岁末年初加油站安全监管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安全意识要提高。安全无小事,安全要记牢。各企业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不能因为没有出过事就思想麻痹,万一出事就是大事,对社会、政府、企业、家庭都影响巨大。

      二是日常管理要加强。各企业要严格执行卸油、加油等各项规章制度,严禁在加油区域打手机、扫二维码付款等违法违规行为。加强对加油设备设施的检查维护工作,防范事故发生。

      三是严厉查处违规行为。2021年省市县执法重点是“治违”,省市2021年度的执法计划已经布置,县里要强化执法检查,省市也要随机执法抽查,对违法违规行为我们将依法处罚,绝不姑息。

      四是加快油站改建工程进度,保障施工安全。上砂、大岭下、南山三个加油站点改建工程要加快工程进度,但不能抢进度、赶工期,要注意安全。特别是上砂油站改建工程与上砂公路维修工程都在施工,要确保安全。

      五是节假日春节安全要防范。各企业要做好节假日工作安排和预案,加派人员不能出现单人加油现象,要确保出现紧急情况时能够迅速处置。

      六是疫情防控工作要注意。要加强疫情防控物资储备,提高人员防范意识,各项防范措施要落实到人,注意个人防护。

局分管领导、监管股室全体人员、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揭西县应急管理局

                                                                                                                                                                      2020年1月5日


广东省人民政府 揭阳政府网 普宁 揭东 惠来
主办单位:中共揭西县委 揭西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揭西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粤ICP备13010215号
技术支持:广东信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我们:0663-523261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标识码:4452220001 粤公网安备 445222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