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文明城市人民建 建好城市为人民

站内查找:

索引号: 文号:
目录组配分类: 安全生产预警和预防信息 发布时间: 2020-10-19 17:07:42
县应急管理局举办安全生产培训班

       2020年10月13日上午,县应急管理局联合市安全生产宣教中心在棉湖镇举办安全生产培训班。县应急管理局局长刘桂山出席开班仪式并作了动员讲话。

图片1.png

       刘桂山局长指出参加安全生产培训班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安全发展观、贯彻国家《安全生产法》和广东省《安全生产条例》的法定要求。当前国内安全生产的形势严峻为我们再次敲响了警钟,通过培训提高全县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要求学员:一要以正确的态度参加培训学习;二要珍惜机会保证参训学习时间;三要以求知、求学、虚心的学生角色,认真听课,做好记录;四要坚持学以致用,注重学习效果。

图片2.png

       培训班要求各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学习,落实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规章制度,要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健全安全管理机制,抓实抓细安全防控措施,全面排查各种安全隐患,努力创造一个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图片3.png

       安全生产培训班分两期举行,第二期培训班将于10月26日-29日在县城举行。各工商贸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参加了培训。


广东省人民政府 揭阳政府网 普宁 揭东 惠来
主办单位:中共揭西县委 揭西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揭西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粤ICP备13010215号
技术支持:广东信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我们:0663-523261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标识码:4452220001 粤公网安备 445222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