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文明城市人民建 建好城市为人民

站内查找:

索引号: 文号:
目录组配分类: 安全生产预警和预防信息 发布时间: 2020-05-20 09:07:09
揭西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全市 道路运输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


      5月13日下午,省安委办召开全省道路运输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省安委办主任、省应急管理厅厅长王中丙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以视频的形式开至各市、县。我县应急管理局、交通局、公安交警大队有关负责同志,县内重点交通运输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省应急管理厅党组书记、厅长王中丙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和企业要集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和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落实好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压实部门监管责任,把问题找准,把措施找实,把责任压到位,以实际行动,牢牢守住不发生重特大事故的底线,做到“两个维护”,强调三点意见:一要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二要深刻剖析道路交通安全领域存在的重大风险,做好打赢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的准备。三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使命担当,牢牢守住不发生重特大事故的底线。

      省会议结束后,市安委办接着召开贯彻落实会议。市安委办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局长柳沐荣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和企业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有关会议部署要求,抓好我市道路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柳沐荣指出,道路交通事故长期以来是安全生产领域的“头号杀手”,要认清我市当前道路运输安全生产形势,深刻剖析存在问题和薄弱环节,加强和改进道路运输安全管理工作。柳沐荣要求,各道路运输企业要依法依规经营,加强在线监管,强化危险货物运输安全管理,抓好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同时要求市安委办、道安办、治超办等协调机构要充分发挥统筹协调作用,共同推动道路运输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各级应急管理部门、交通运输部门、公安交警部门要加强紧密配合,加强执法监管,督促道路运输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力保障“两会”期间全市道路交通安全。

       市会议结束后,县安委办接着召开贯彻落实会议。县安委办主任、县应急管理局局长刘桂山要求各有关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密切配合,加强道路运输执法监管,督促道路运输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力保障“两会”期间全县道路运输交通安全。重点交通运输企业要迅速传达贯彻上级会议精神和工作部署,传达到每位员工。要深刻吸取外地的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对照检查,开展自查自纠,整改安全隐患,加大宣传培训,营造安全氛围,切实落实好企业主体责任,共同维护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广东省人民政府 揭阳政府网 普宁 揭东 惠来
主办单位:中共揭西县委 揭西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揭西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粤ICP备13010215号
技术支持:广东信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我们:0663-523261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标识码:4452220001 粤公网安备 445222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