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文明城市人民建 建好城市为人民

站内查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一名新冠肺炎病例密接者揭西活动轨迹的情况通报

时间:2022-01-24 17:18:09 来源:揭西县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 作者:

  2022年1月23日16时许,县疾控中心收到市疾控中心转发珠海市疾控中心协查函反馈,有一名密接者在我县。接报后,我县立即进行核实并开展流调溯源,对密接者、次密接者和重点人群落实管控措施,开展环境标本采样和终末消毒。目前,密接者、已排查到的次密接者和重点人群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通过流行病学调查,现将名密切接触者在我县主要行程轨迹公布如下:

2022.1.14

16:00-20:00

与家人自驾(车牌粤C33H98)从珠海返揭,17:10左右到达中山民众服务区休息(加油、如厕),20:00左右抵达揭西县龙潭镇井下楼村家中

2022.1.15


居家,未外出

2022.1.16

10:00-10:42

与家人自驾前往揭西县人民医院进行核酸检测(全程佩戴口罩,核酸结果为阴性),返回家中后未外出

2022.1.17-1.23


居家,未外出

  请与上述密接者活动区域有时空交集的人员,第一时间按要求落实防控措施并尽快进行1次核酸检测,注意戴好口罩,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县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特别提醒广大市民:近期全国尤其是省内多地发生的本土疫情再次表明,防控不能松懈!从省外没有本土疫情所在城市返揭西时,须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抵揭西后进行一次核酸检测;从省内没有本土疫情所在城市返揭西时,提倡抵揭西后进行一次核酸检测;从省外或深圳、中山、珠海等省内有本土疫情所在城市低风险地区返揭西的,抵揭西后实行“三天两检”和“3天居家健康监测+11天自我健康监测”。提倡市民原地过节,非必要不返乡,非必要不前往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非必要不出境,并积极接种新冠疫苗。

  疫情信息以官方渠道获取为准,客观、理性对待网络上传的信息,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不随意制发、转发、公开他人信息。

  揭西县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

  2022年1月24日


相关附件:
广东省人民政府 揭阳政府网 普宁 揭东 惠来
主办单位:中共揭西县委 揭西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揭西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粤ICP备13010215号
技术支持:广东信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我们:0663-523261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标识码:4452220001 粤公网安备 445222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