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文明城市人民建 建好城市为人民

站内查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五云镇信息公开专栏

时间:2014-11-15 10:10:02 来源:揭西县五云镇政府 作者:

单位:五云镇人民政府

栏目名称

一级栏目

栏目内容

直接联系群众工作全面铺开

 

    按县委统一部署,我镇积极行动,狠抓落实,不打折扣,全面铺开直接联系群众工作。我镇按照三个“固定”,扎实开展工作。每个村有固定领导小组,每周二为固定办公时间,固定在村委会办公。

电子商务培训

 

    培训项目:1、电商创业培训;2、电子商务师技能晋升培训;3、网商运营(专项职业能力)培训。

培训对象:1、电商创业培训对象:具有创业要求和培训愿望并具备一定创业条件的城乡各类劳动者(全日制在校学生、在编机关工作人员除外);2、电子商务师和网商运营培训对象,男16-60周岁、女16-55周岁以下人员(包括外省来粤务工人员、全日制在校学生和在编机关工作人员除外的本省户籍城乡劳动力);3、所有参加培训人员要求持有本人身份证及本人社会保障卡。

 

新型农保、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开始办理

 

    2014年新型农保及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工作拉开帷幕,符合条件的居民从速办理,截止日期为1210日。

 

相关附件:
广东省人民政府 揭阳政府网 普宁 揭东 惠来
主办单位:中共揭西县委 揭西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揭西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粤ICP备13010215号
技术支持:广东信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我们:0663-523261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标识码:4452220001 粤公网安备 445222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