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文明城市人民建 建好城市为人民

站内查找:

站内搜索
关键字:
范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县卫生健康局创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时间:2019-12-18 09:56:19 来源:本网

医院作为密切联系群众的重要“窗口”,其主题教育工作质量的高低,将直接影响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我局领导班子成员高度重视医疗卫生单位的主题教育工作,多次深入各医疗卫生单位开展工作专项督导,要求要以深化理论学习为基础,以抓实调查研究为载体,以深入检视问题为契机,以狠抓整改落实为驱动,扎实落实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并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鲜活主题教育实践载体,突出卫生健康特色。

一、丰富载体,创新主题教育形式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全县各医疗卫生单位基本都能够认真落实局专项督导要求,并结合卫健系统实际,丰富主题教育载体,把开展主题教育与不断提升医疗服务质量结合起来,与引进卫技人才,加强卫技人才队伍建设结合起来,组织开努力营造学先进、当先进的浓烈氛围,无偿献血、公卫下乡、义诊、防控登革热等各项民生活动和服务工作结合起来,充分引导广大医务工作者和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在忠诚勤恳履行好各自的本职工作中找初心、担使命。其中,县人民医院能靠前布局,把主题教育的前期准备与义诊活动相结合,今年下半年以来,派出多个科室的骨干医生分赴金和镇山湖村,灰寨镇金星、柑坑村,龙潭龙东、井下、关山、井田村,坪上成全村、县特殊教育学校和县城文化广场,为村民、特殊儿童和广大群众提供义诊服务,传播健康知识和技能,提高全民健康素养水平为开展主题教育宣传造势。

二、树立典型,营造创先争优氛围

我局注重发挥示范引领作用通过树立先进典型,营造了创先争优、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11月12日,我局邀请县人民医院心内科主任、副主任医师张优惕同志到局机关为全系统中层以上干部作了先进事迹报告,获得了强烈反响,提振了卫健系统党员干部的精气神,激发了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营造了“学先进找差距、当先进做表率”的浓烈氛围。同时,我局还要求县人民医院制作题为“辛勤耕耘的人生更美丽”的微视频,大力宣扬张优惕同志救死扶伤的个人先进事迹,教育引导全县医务工作者立足岗位,甘于奉献,为民造福。主题教育期间,全县卫健系统还涌现了不少像张优惕同志一样的先进人物和好人好事,共同构成了卫健系统纵深开展主题教育的鲜活实践。


相关附件:
广东省人民政府 揭阳政府网 普宁 揭东 惠来
主办单位:中共揭西县委 揭西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揭西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粤ICP备13010215号
技术支持:广东信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我们:0663-523261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标识码:4452220001 粤公网安备 445222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