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文明城市人民建 建好城市为人民

站内查找:

站内搜索
关键字:
范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消防安全宣传 > 消防安全宣传

揭西县公安消防大队组织开展消防站开放日活动

时间:2015-09-19 09:11:54 来源:揭西县公安消防大队 作者:陈水容

为了融洽警民关系,提高民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加强辖区消防安全稳定工作, 919,揭西县公安消防大队邀请辖区体育局老师们前来“取消防经”。 

消防站开放作为消防宣传的一个纽带,大队积极组织开展消防站对外开放活动,邀请老师们走进警营学消防。消防官兵以消防站开放为契机, 向参观 老师们宣传消防安全常识,为参观老师们表演消防技能课目、带领参观营房建设、观看消防知识图片展、讲解消防特种器材装备的性能及使用等,并为老师们提供了体验消防的平台,不断提 老师们防火安全意识,增强消防安全观念,推进消防宣传工作的进程,有效提 老师们自防自救能力及应急处置能力。

此次消防站开放,使老师们对消防部队的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提 高了 老师们的消防安全意识,推进了消防工作的全面深入开展。同时利用消防站开放这个平台架起广大群众了解消防、认识消防的桥梁,让全社会都能够重视消防、关心消防、支持消防、参与消防。

"图片1.jpg"

相关附件:
广东省人民政府 揭阳政府网 普宁 揭东 惠来
主办单位:中共揭西县委 揭西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揭西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粤ICP备13010215号
技术支持:广东信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我们:0663-523261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标识码:4452220001 粤公网安备 445222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