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文明城市人民建 建好城市为人民

站内查找:

站内搜索
关键字:
范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消防安全宣传 > 消防安全宣传

小手牵大手,红门零距离——揭西县公安消防大队开展消防站开放活动

时间:2015-09-16 17:14:40 来源:揭西县公安消防大队 作者:陈水容

为了让消防知识从儿童开始普及传播,让小朋友们的小手牵动全社会的“大手”,全面普及广大幼儿园师生的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师生和社会的自防自救能力。 915,揭西县公安消防大队向社会开放消防站活动,迎来了辖区阳光幼儿园的30余名师生参观学习。
   
根据活动安排,师生们首先参观了大队精心安排的消防表演,包括破拆器材操作观赏、救援车辆器材展示、举高喷射消防车射水展示等项目,让师生们对消防工作有了一个初步视觉上的了解,官兵们的精彩表现也赢得了师生们的热烈掌声和称赞。
   
随后,根据幼儿园的老师和小朋友这两类对象的特殊性,揭西县公安消防大队官兵分别进行了初期火灾的扑救指导和火灾发生后的逃生训练,以现场提问和解答的形式,向师生们传授消防知识,讲解如何预防火灾以及发生火灾后的报警、逃生方法。
   
消防教育从娃娃抓起,通过消防站的开放,幼儿园的小朋友们零距离了解感受消防、并在轻松的环境中学到消防安全知识,给童年留下美好的记忆。

"20150914104345954.jpg" "20150914104344844.jpg"

 

 

相关附件:
广东省人民政府 揭阳政府网 普宁 揭东 惠来
主办单位:中共揭西县委 揭西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揭西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粤ICP备13010215号
技术支持:广东信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我们:0663-523261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标识码:4452220001 粤公网安备 445222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