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文明城市人民建 建好城市为人民

站内查找:

索引号: 文号:
目录组配分类: 二级医院基本情况 发布时间: 2020-03-03 15:06:57
揭西县妇幼保健院基本情况简介(2019年)

  揭西县妇幼保健院是由揭西县卫生健康局举办的一家全民所有制公益一类、集医疗、保健为一体的二级专科医院,是广东省出生缺陷综合防控项目定点干预中心、揭西县新生儿急重症救治中心、揭西县脑瘫儿定点康复中心、揭西县宫颈治疗中心、揭西县白内障复明定点治疗中心,担负着全县妇科、产科、儿科急危重病例的急救和多发病常见病的治疗及妇幼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实施和突发事件的应急。近三年来年均门诊量20万人次,住院量3600人次。目前,我中心职工200人,其中主任医师1人,副主任医师5人,副主任护师2人,主治医师12人,主管护师10人,主管检验师2人,医、技、药、护师和士等131人,其他人员37人。医院科室设置齐全,住院部共有100张病床,设有妇产科、妇女保健科、乳腺专科、儿科、新生儿科、儿童保健科、中医康复科、内科、血液透析科、眼科、麻醉科以及新生儿洗浴游泳抚触中心、盆底功能康复室、脐带血流监测室、MP监测室、胎监室等辅助科室;医技科室有检验科、超声科、心电图室、阴道镜室、放射科等。

  近年来在党和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以创建“卫生强县”为契机,亟须引进医学人才面向现代化地开展医疗建设。本中心将于2020年底整体搬迁到县城宝塔区新院址,按照三级甲等医院的标准在总占地18.45亩的新院址上建设总建筑面积43550平方米的12层住院综合大楼以及各6层的医技楼和门诊大楼,设计床位数400张,地下停车位560辆,配套员工宿舍和职工食堂等,各楼层引入花园式医院的现代人文设计理念,与榕江风景和县城风貌遥相辉映。届时将在现有科室的基础上新增出生缺陷干预中心、院、病理实验室、血液科、ICU、腔镜科、口腔科、外科、影像科(CT、MR)等,卫生技术人员规模将达300人。

广东省人民政府 揭阳政府网 普宁 揭东 惠来
主办单位:中共揭西县委 揭西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揭西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粤ICP备13010215号
技术支持:广东信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我们:0663-523261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标识码:4452220001 粤公网安备 445222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