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文明城市人民建 建好城市为人民

站内查找:

索引号: 文号:
目录组配分类: 化妆品质量信息 发布时间: 2019-11-15 00:00:00
广东省化妆品监督抽检信息的通告 (2019年第4期)

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通   告

2019年 第90号

  根据2019年广东省化妆品抽检工作计划安排,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了化妆品监督抽检工作。2019年第4期全省对537批次化妆品进行了抽检,经检验,合格产品521批次,不合格产品16批次,现予通告。

  针对监督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化妆品,各相关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已依法对相关生产经营企业进行立案调查;责令生产经营企业召回不合格产品,查清不合格产品的数量和流向,并将相关信息通报产品流向地的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同时深查深究相关经营企业的进货渠道,追根朔源,严厉打击生产销售不合格化妆品违法行为。

  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提醒广大消费者,应通过合法渠道购买化妆品,查看所买化妆品有否取得特殊用途化妆品批件或非特殊用途化妆品备案凭证等信息,索取并保留相关消费票据。如发现疑似非法产品,请及时投诉举报,投诉举报热线:12331。

广东省人民政府 揭阳政府网 普宁 揭东 惠来
主办单位:中共揭西县委 揭西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揭西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粤ICP备13010215号
技术支持:广东信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我们:0663-523261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标识码:4452220001 粤公网安备 445222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