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文明城市人民建 建好城市为人民

站内查找:

索引号: 734994614/2018-00057 文号:
目录组配分类: 主动召回 发布时间: 2018-09-20 00:00:00
勃林格殷格翰公司主动召回特定批次盐酸氨溴索注射液

日前,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收到上海勃林格殷格翰药业有限公司报告,勃林格殷格翰公司决定在中国范围内对特定批次的盐酸氨溴索注射液(商品名:沐舒坦)实施主动召回。

  盐酸氨溴索注射液由勃林格殷格翰西班牙工厂生产,由上海勃林格殷格翰药业有限公司贴标签、包装并放行到中国市场。西班牙工厂在留样稳定性试验中检测到有关物质的量有偏高的现象,但所有的检测结果都在产品质量标准范围内,目前原因正在调查中。基于对现有数据的评估,勃林格殷格翰公司未监测到受影响批次产品的安全性风险。勃林格殷格翰公司决定主动召回在标准范围内出现有关物质含量偏高现象的批次。

广东省人民政府 揭阳政府网 普宁 揭东 惠来
主办单位:中共揭西县委 揭西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揭西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粤ICP备13010215号
技术支持:广东信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我们:0663-523261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标识码:4452220001 粤公网安备 445222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