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文明城市人民建 建好城市为人民

站内查找:

索引号: 文号:
目录组配分类: 食品餐饮 发布时间: 2019-10-25 00:00:00
揭西县召开学校(幼儿园)食堂食品 安全工作会议

为切实做好我县学校、幼儿园及周边食品安全工作,提升学校、幼儿园食品安全工作管理水平,根据县食安办工作部署,

以开展揭西县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工作为契机,10月18日,县教育局联合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了揭西县学校(幼儿园)食堂食品安全工作会议,全县各乡镇(街道)教育组业务专干、食品安全监管系统工作人员、中小学及幼儿园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对全县学校食堂的基本情况做了通报,对目前部分学校食堂还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整改意见,要求量化等级评定低级的学校食堂要提高思想站位,加大整改力度、认真落实整改措施,确保整改结果符合评定要求。并就学校食堂整改升级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和指导意见,对三防设施、环境卫生、索证索票、食品留样等环节分别做了详细的解释,要求学校(幼儿园)认真落实人员培训、健康档案、食品安全自查、食品安全管理制度、相关记录等工作。

会议要求学校校长及幼儿园园长要严格落实学校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责任,充分认识学校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问题存在的严峻性、长期性和复杂性,要采取有效措施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严防学校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做到“认识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

    在接下来的监管工作中,不断推进校园食品安全社会共治、强化督促校方抓好责任落实、坚持“四个最严”要求、秉持对学校食品安全事故“零容忍”的态度,认真开展学校(幼儿园)食品安全专项检查,突出问题导向,及时检查下架校园周边涉嫌违法违规的“辣条”等食品,严厉打击学校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违法犯罪行为,切实保障广大师生食品安全和身体健康。

广东省人民政府 揭阳政府网 普宁 揭东 惠来
主办单位:中共揭西县委 揭西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揭西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粤ICP备13010215号
技术支持:广东信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我们:0663-523261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标识码:4452220001 粤公网安备 445222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