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文明城市人民建 建好城市为人民

站内查找:

索引号: 文号:
目录组配分类: 不良反应/事件 发布时间: 2020-06-19 16:32:53
揭西县举办药械妆不良反应/事件监测工作学习培训班

  为促进药械妆不良反应/事件监测工作的开展,提高药械妆不良反应/事件监测水平,2020年6月18日下午3点在揭西县人民医院6楼会议室举办了药械妆不良反应/事件监测工作培训班。参加会议的有市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专家、县市场监管局、县卫健局工作人员和揭西县医疗机构(含民营)药械妆不良事件监测工作分管领导及监测工作负责人等50余人参加。

  市局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吴灿光主任对药械妆不良反应/事件监测工作的开展意义和对药品使用安全的重要性,以及监测工作常见问题、监测上报要求、监测业务知识等作了讲解,帮助大家进一步理解和掌握相关知识,为药械妆不良反应/事件监测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县卫健局曾涛股长通报2020年揭西县药械妆不良反应/事件监测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来工作开展作了布置,特别强调了各医疗机构对该项工作应高度重视,科学开展,并要求监测工作进度缓慢的单位自查原因,积极开展。

  本次工作学习培训班的及时举办,进一步促进了药械妆不良反应/事件监测工作的有序开展和监测的有效进行,为2020年度监测任务的顺利完成提供了保障。


广东省人民政府 揭阳政府网 普宁 揭东 惠来
主办单位:中共揭西县委 揭西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揭西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粤ICP备13010215号
技术支持:广东信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我们:0663-523261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标识码:4452220001 粤公网安备 445222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