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文明城市人民建 建好城市为人民

站内查找:

索引号: 574542888/2016-00011 文号:
目录组配分类: 改革信息 发布时间: 2016-07-19 00:00:00
迅速行动 精心组织 扎实推动行政审批标准化工作

    消息来源:市编办 市政管办 浏览人数:418

          

        根据省的工作部署,我市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紧密结合我市工作实际,落实责任,制定具体工作措施,大力推进行政审批标准化工作,确保我市行政审批标准化工作顺利推进。

        一、领导重视,周密部署。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澄民召集市编办、政管办,周密部署我市行政审批标准化工作,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将其作为一项重大改革任务来抓,同时要求要明确分工,落实责任,形成以市编办牵头、市政管办配合、各审批部门和各县(市、区)具体实施的良好工作机制。市编办、政管办分头行动,各司其职,密切沟通联系。市编办结合权责清单、取消调整行政审批事项等工作,对本级保留实施的行政审批项目进行规范和统一,夯实行政审批标准化的基础。市政管办依托政务服务大厅和网上办事大厅,对进驻的50个单位564个事项进行规范化管理,办事效率不断提高,受到企业和群众的广泛好评。

         二、迅速行动,制定方案。

        为确保我市行政审批标准化工作顺利推进,做好行政审批标准管理系统的录入和审核工作是关键环节,市编办、政管办迅速行动,精心组织,制定《行政审批标准化模块演练工作方案》,明确行政审批标准化模块演练工作目标、工作分工、时间安排、工作要求等,确保行政审批标准化模块演练工作有计划、高质量、有成效地推进。同时市编办、政管办联合发文,要求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直各有关单位要认真做好行政审批标准化模块演练工作。

        三、紧扣目标,推进工作。

        为做好行政审批标准化模块演练工作,市政管办统筹安排行政资源,积极配合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提供场地、设备及用餐等后勤保障,及时与市直各有关单位沟通协调,安排好模块演练时间。市编办、政管办选派业务骨干,指导督促市直各关单位做好登录模块,在登录操练过程中碰到问题,发现系统模块还不完善,及时反馈给省编办,为行政审批标准管理系统正式录入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奠定了扎实的基础。截直7月9日,市直45个单位完成行政审批标准化模块演练,7月16日起,各县区将启动行政审批标准化模块演练。

广东省人民政府 揭阳政府网 普宁 揭东 惠来
主办单位:中共揭西县委 揭西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揭西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粤ICP备13010215号
技术支持:广东信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我们:0663-523261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标识码:4452220001 粤公网安备 445222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