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文明城市人民建 建好城市为人民

站内查找:

索引号: 文号:
目录组配分类: 征集指南建议 发布时间: 2021-02-03 16:13:25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征求2021年度广东省 重点领域研发计划“文化和科技融合” 重点专项申报指南意见的函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科学技术部、中央宣传部等六部门《关于促进文化和科技深度融合的指导意见》(国科发高〔2019〕280号)精神,按照《广东省促进文化和科技深度融合实施方案(2020-2025年)》部署,结合我省在5G、高端装备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等方面已有基础,围绕文化强省建设和粤港澳大湾区文化建设的重大科技需求,经前期调研、专家论证,形成了《2021年度广东省重点领域研发计划“文化和科技融合”重点专项申报指南(征求意见稿)》(详见附件1)。

为提高项目组织的公平性、科学性和精准性,现将申报指南(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国内科研单位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有关修改意见和建议请按照附件2格式要求填写,并以单位名义于2020年11月2日前通过本网站提交。我厅将会同有关部门、专业机构和领域专家,认真研究反馈的意见建议,修改完善指南并适时向社会发布。征集到的意见将不再一一反馈、回复。

联系人:周述章、李传印

电 话:020-83163602、83163875

附件:1.2021年度广东省重点领域研发计划“文化和科技融合”重点专项申报指南(征求意见稿)

2.申报指南意见反馈表

省科技厅

                              2020年10月22日


广东省人民政府 揭阳政府网 普宁 揭东 惠来
主办单位:中共揭西县委 揭西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揭西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粤ICP备13010215号
技术支持:广东信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我们:0663-523261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标识码:4452220001 粤公网安备 445222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