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文明城市人民建 建好城市为人民

站内查找:

索引号: 文号:
目录组配分类: 申报指南 发布时间: 2018-09-15 00:00:00
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度揭西县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

镇人民政府、河婆街道办,县直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省、市和县创新发展大会精神和《揭西县人民政府关于加快科技创新的若干政策意见》(揭西[2016]  5号)精神,大力推动发展创新型经济,强化科技计划项目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集聚创新资源、优化创新环境和落实创新政策的导向作用,现组织申报2017年度揭西县科技计划项目(揭西县产业技术研究与开发资金项目)根据西县学技术局、揭西县财政局关于印发<揭西县产业技术研究与开发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揭西[2018]2号)的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方式

科技计划项目以纸质材料方式申报,按时提交项目申报书及可行性报告等申报资料。

二、申报要求

(一)项目符合国家、省、市和科学技术发展方向符合申报指南的要求。

(二)优先支持已具有或实施期内能获得较多数量自主知识产权(尤其是PCT专利、发明专利或实用新型专利申请)的项目。

(三)申报单位为本内注册的法人单位(企业、科研机构及行政机关或事业单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鼓励企业与高校、科研院所以产学研合作的方式联合申报,联合申报项目须提供项目合作协议,明确约定各自所承担的工作、责任和经费。

(四)揭西县科技计划项目2017年度安排一般项目,暂不安排重点项目。一般项目财政补助资金原则上每个不超过10万元。

(五)有以下情形之一的申报单位或项目负责人原则上不得申报:1.项目不符合申报指南要求的;2.在研级科技计划项目超过3项(含3项)的,或2项以上(含2项)省、市、项目合同到期一年仍未结题验收的;3. 两年内承担的省、市、级项目“不通过验收”的;4.所承担的各级科技计划在专项资金审计、检查过程中发现重大违规行为的。

(六)所有申报单位必须提供项目真实性承诺,企业单位必须提供2016年度企业资产负债表和损益表。有以下情形之一的项目资格审查不通过:1.申报单位未按上述要求或未按申报系统要求提供重要附件的;2. 项目已获得立项支持的或通过变换课题名称等方式重复申报的;3.违反以上第“(五)”项规定的。

(七)主申报单位必须具备与申报项目内容相关的基础和能力,项目申报书的内容、指标必须明确客观,严禁各种夸大和造假行为,违者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三、申报程序

(一)申报。各申报单位通过登录公共邮箱下载电子版材料(邮箱:jiexikj@126.com,密码:5583277),按内容填写申报书后与相关附件材料合订成册(各种附件材料分类置于申请书后面),打印书面申报材料装订成册,一式三份送县科技局业务股

)审核。经形式审核合格的项目进入揭西县科技计划项目备选库。

(三)评审。为加强项目申报及立项管理,根据2017年度揭西县财政科技经费计划安排,经县财政局同意,由县科技局择优委托有服务资质和评审经验的第三方机构组织专家组依据有关文件要求依法依规对进入县科技计划项目备选库的项目进行评审,对拟立项项目进行公示,由县科技局、县财政局联合发文下达立项通知并在网上发布。

四、申报时间

书面申报材料揭西县科学技术局的截止时间为2018420日下午17:00。

联系方式揭西县科学技术局    5583277           

  揭西县财政局          5568822

附件12017年度揭西县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

2、揭西县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承诺函

3、揭西县科技计划项目申报书

4、可行性报告参考提纲

揭西县科学技术局        揭西县财政局

2018316

广东省人民政府 揭阳政府网 普宁 揭东 惠来
主办单位:中共揭西县委 揭西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揭西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粤ICP备13010215号
技术支持:广东信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我们:0663-523261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标识码:4452220001 粤公网安备 445222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