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文明城市人民建 建好城市为人民

站内查找:

索引号: 文号:
目录组配分类: 部门动态 发布时间: 2020-03-27 16:08:50
我县开展“春风送暖 社保惠企”活动

      为切实将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保费政策落实到位,帮助企业了解有关惠企政策,助力企业复工复产,19日下午,县社保局在白云山威灵药业有限公司举行“春风送暖 社保惠企”活动。

      交流会上,县社保局领导详细介绍了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保费政策和经办服务指引,对企业社保费“免、减、延、缓”政策、按时足额发放待遇等进行解读,并现场解答企业家代表提出的问题和疑惑,听取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据了解: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会保险费,是党中央、国务院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帮助企业渡过难关、稳定就业的重大举措。截至目前,我县减免1013家中小微企业、社会组织、民办非企业单位社保费226万元;对不裁员、少裁员的16家企业,实施稳岗返还失业保险费约45万元。

      县社保局表示:要进一步增强落实好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会保险费政策的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确保各项惠企政策落实到位,着力纾解企业困难,提振企业信心。



广东省人民政府 揭阳政府网 普宁 揭东 惠来
主办单位:中共揭西县委 揭西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揭西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粤ICP备13010215号
技术支持:广东信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我们:0663-523261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标识码:4452220001 粤公网安备 445222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