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文明城市人民建 建好城市为人民

站内查找:

索引号: 文号:
目录组配分类: 环境保护信息公开 发布时间: 2020-09-09 15:49:13
市生态环境局揭西分局组织开展《新固废法宣传贯彻暨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培训班

  94日和7日,市生态环境局揭西分局组织举办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培训班,县生态环境分局专业人士为大家作了解读辅导。

  培训班上,县生态环境分局有关负责人作了动员讲话,该局专业人士对新《固废法》进行解读,切实打好“预防针”,把新法讲清楚、学透彻、落实处,辖区内100多家涉固企业近200人参加培训。

  新修订的《固废法》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党中央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决策部署的重大任务。新《固废法》进一步完善了固体废物特别是危险废物的监管规定,有效填补了现行固废污染防治违法责任上的空白,进一步加大了处罚和打击力度,充分体现了健全最严格、最严密生态环境保护法律制度实现环境质量改善的重要举措。

             微信图片_20200909154627.jpg

  该局专业人士从新《固废法》的修订历程、主要修订的内容等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对比了新旧《固废法》的不同,同时结合企业日常管理现状,对固体废物的定义、产生环节、产生种类、防治措施等情况进行系统的讲解,进一步提升了企业对固体废物的管理水平。

              微信图片_20200909154723.jpg

广东省人民政府 揭阳政府网 普宁 揭东 惠来
主办单位:中共揭西县委 揭西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揭西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粤ICP备13010215号
技术支持:广东信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我们:0663-523261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标识码:4452220001 粤公网安备 445222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