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文明城市人民建 建好城市为人民

站内查找:

索引号: 文号:
目录组配分类: 基本信息 发布时间: 2021-12-20 16:30:20
揭西县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主动公开基本目录

一、概 述

公开依据

1.《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2019年修订)

2.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工作的意见》(中办发〔2016〕8号)

3.《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工作的意见〉实施细则的通知》(国办发〔2016〕80号)

4.《中共广东省委办公厅 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我省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工作实施意见〉的通知》(粤办发〔2016〕22号)

5.《国务院办公厅政府信息与政务公开办公室关于规范政府信息公开平台有关事项的通知》(国办公开办函〔2019〕61号)

6.广东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省级部门主动公开基本目录编制工作方案的通知》(粤办函〔2019〕142号)

7.上级对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提出要求的其他规范性文件

)公开主体、公开时限、公开方式、监督渠道

【公开主体】揭西县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

【公开时限】自政府信息形成或变更之日起20个工作日内(法律法规、政策文件对公开期限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
    【公开方式】揭西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专栏、新闻发布会、报刊、广播、电视、政务微信等形式主动公开。
    【监督渠道】

1.揭西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政民互动平台(网址:http://www.jiexi.gov.cn/hdjlpt);

2.揭西县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通讯地址:揭西县河婆街道霖都大道52号;邮编:515400。电话:0663-5597336。)

二、主动公开事项表

序号

公开类别及事项

公开内容

责任股室

一级类目

二级类目

1

国有企业信息公开

基本信息

县国资办各监管单位基本信息

人秘股

企业经济运行情况

县国资办监管企业经济运行情况

发展改革股

重组与资本运营

企业重组并购与资本运营情况

资产管理股

企业经营业绩考核

县国资办监管企业经营业绩考核

发展改革股

监事会信息

县企业监事会信息

人秘股


广东省人民政府 揭阳政府网 普宁 揭东 惠来
主办单位:中共揭西县委 揭西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揭西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粤ICP备13010215号
技术支持:广东信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我们:0663-523261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标识码:4452220001 粤公网安备 445222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