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文明城市人民建 建好城市为人民

站内查找:

索引号: 文号:
目录组配分类: 住房保障、法规政策、住房法规 发布时间: 2018-08-17 00:00:00
关于建立弹性租金增长机制的通知
   

经县政府同意,对公租房建立弹性租金增长机制,具体如下:

一、保障边缘人群定义:租住公租房且家庭人均年收入超过政府规定的家庭人均年收入但没有超过规定值30%的家庭。

二、对于保障边缘人群,实行弹性的租金增长机制,给予三年过渡期,不予清退,允许继续租住原公租房,第一年租金按照每月每平方米3.5元收取,第二年仍属于保障边缘人群的,租金按照每月每平方米4.5元执行,第三年仍属于保障边缘人群的,租金按照每月每平方米5.5元执行。第四年原则上予以清退,拒不退出的按照市场价收取租金。

 

 

 

                 揭西县解决城镇低收入家庭住房困难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8月17日

 

广东省人民政府 揭阳政府网 普宁 揭东 惠来
主办单位:中共揭西县委 揭西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揭西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粤ICP备13010215号
技术支持:广东信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我们:0663-523261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标识码:4452220001 粤公网安备 445222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