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文明城市人民建 建好城市为人民

站内查找:

索引号: 文号:
目录组配分类: 其他资讯 发布时间: 2021-02-18 16:10:04
县博物馆开展文化惠民活动

春节期间,博物馆做好人民群众就地过年服务保障工作,分别推出《党的光辉照南粤》图片展和 《广东省第一次全国可移动文物普查成果》图片展,以图文并茂的形式,让广大群众了解中国共产党在广东地区艰苦奋斗的历程,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红色文化,增强爱国爱党情怀。同时,进一步加深大众对民俗历史文化的了解和尊重,提高文物保护意识,营造浓厚文化氛围。

微信图片_20210218153036.jpg

县博物馆红色旅游文化展厅节日期间继续开放,展出丰富红色文化资源,为大家展示揭西在大革命时期、抗日战争时期和解放战争时期发生的革命历史事迹,让公众进一步了解揭西的革命历史,弘扬红色文化精神,发挥博物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示范作用。


广东省人民政府 揭阳政府网 普宁 揭东 惠来
主办单位:中共揭西县委 揭西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揭西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粤ICP备13010215号
技术支持:广东信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我们:0663-523261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标识码:4452220001 粤公网安备 445222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