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文明城市人民建 建好城市为人民

站内查找:

索引号: 文号:
目录组配分类: 馆内资讯 发布时间: 2022-04-26 16:26:28
县文广旅体局与中移动揭西分公司到县博物馆开展参观学习活动

  10月21日,县文广旅体局机关党支部、中国移动揭西分公司党支部以“理论同学、组织同建、品牌同筑、服务同行、成效同享”为党建目标,全面开启“党建和创”互联共享模式,有效推动双方党建工作。

  双方一同前往县博物馆红色资源展厅进行参观学习,共同感受红色文化、传承革命精神、肩负时代使命。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人员走进展馆,认真聆听发生在揭西这片红色热土上的动人往事。一幅幅生动的历史图片,一件件珍贵的革命遗物,生动再现了革命先辈们为保护党、保卫革命胜利所作出的杰出贡献,让大家重温了那段光辉的峥嵘岁月,感受到革命先辈们顽强不屈的斗争精神和一往无前的坚定意志。

广东省人民政府 揭阳政府网 普宁 揭东 惠来
主办单位:中共揭西县委 揭西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揭西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粤ICP备13010215号
技术支持:广东信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我们:0663-523261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标识码:4452220001 粤公网安备 445222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