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文明城市人民建 建好城市为人民

站内查找:

索引号: 文号:
目录组配分类: 生产安全事故应对处置信息 发布时间: 2016-05-27 00:00:00
安全生产行政执法文书行政处罚决定书(单位)
 

安全生产行政执法文书

行政处罚决定书(单位)

(揭西)安监管罚字〔2016〕第(1)号

被处罚单位 揭西县杉柯翁坡采石场有限公司                                                    

  揭西县五经富镇           邮编 515429          

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陈旭范 职务法人代表 联系电话           

违法事实及证据 201637日,在揭西县五经富镇辖区内的揭西县杉柯翁坡采石场有限公司(北区)采石场发生一起生产安全事故,导致一人死亡。经揭西县五经富镇“3·7”事故调查组调查认定,发生事故的原因是揭西县杉柯翁坡采石场有限公司,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安全生产管理存在漏洞,安全防护设施不完善,事故隐患排查治理不力,未能及时发现并消除事故隐患;主要证据有:揭西县杉柯翁坡采石场有限公司(北区)采石场“3·7”事故调查报告、询问笔录等相关材料。                      (此栏不够,可另附页)

以上事实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第十九条第二款、第三十八条第一款 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第一百零九条第一项 的规定,决定给予 责令停止违法行为;并处人民币贰拾万元(¥200000.00)罚款的行政处罚。

处以罚款的,罚款自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15日内缴至 揭西县建设银行(收款单位为揭西县财政局),账号  44001797388051582848 ,到期不缴每日按罚款数额的3%加处罚款。

如果不服本处罚决定,可以依法在60日内向  揭阳市人民政府行政复议委

员会办公室 申请行政复议,或者在六个月内依法向 揭西县 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但本决定不停止执行,法律另有规定的除外。逾期不申请行政复议、不提起行政诉讼又不履行的,本机关将依法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或者依照有关规定强制执行。

      揭西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2016527


本文书一式两份:一份由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门备案,一份交被处罚单位。

广东省人民政府 揭阳政府网 普宁 揭东 惠来
主办单位:中共揭西县委 揭西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揭西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粤ICP备13010215号
技术支持:广东信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我们:0663-523261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标识码:4452220001 粤公网安备 445222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