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文明城市人民建 建好城市为人民

站内查找:

索引号: 文号:
目录组配分类: 安全生产预警和预防信息 发布时间: 2021-05-14 09:18:22
揭西县应急管理局举办全国防灾减灾日科普宣传活动

       5月12日是我国第13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救灾等应急管理的重要论述精神,推动防灾减灾宣传教育工作全面深入开展,5月12日上午,县减灾办、县应急管理局在东风文化广场举办全国防灾减灾日科普宣传活动。

  图片3.png


  图片4.png

       活动现场,县应急管理局、教育局、工信科技局、自然资源局、住建局、文广旅体局、气象局、民政局、河婆街道办事处等单位的工作人员现场向群众讲解了地质灾害基本知识,派发地质灾害避险知识宣传手册、图书、资料等,并通过广播宣传车、标语横幅等方式,指导群众如何防灾减灾,防范化解灾害风险。

图片5.png 

       通过活动,旨在让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地质灾害成因和危害、灾害前兆、监测报警和避让自救等防灾常识,提高了防灾意识和知识,增强自救能力,从源头上防范化解安全风险,持续筑牢安全发展基础,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十四五”开局起步提供有力保障。

图片6.png

 


广东省人民政府 揭阳政府网 普宁 揭东 惠来
主办单位:中共揭西县委 揭西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揭西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粤ICP备13010215号
技术支持:广东信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我们:0663-523261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标识码:4452220001 粤公网安备 445222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