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文明城市人民建 建好城市为人民

站内查找:

索引号: 文号:
目录组配分类: 安全生产预警和预防信息 发布时间: 2021-02-04 10:49:02
揭西县召开森林防火和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月2日下午,揭西县召开森林防火和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春雄、副县长黄书香,县森防办正副主任,县应急管理局、县林业局业务股室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及业务人员参加了会议。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春雄作了讲话,提出,全县各地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做好森林防灭火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严防森林火灾事故发生。要严明职责严肃纪律,抓好责任落实和源头管理,全力做好森林防灭火工作;要预防为先勤巡细管,开展多形式、强频次的森林防火知识宣传教育,提高全民防火意识;要快速反应打早打小,突出抓好应急准备,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确保防控无缺漏;要依法严惩肇事者,确保防火秩序井然,森林资源安全。

图片1.png

       就做好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林春雄强调,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上抓实抓细,把预防体系建设作为长效机制,常抓不懈,盯住不放,同时坚决杜绝形式化、表面化、模板化等问题;要聚焦重点行业排查整治,始终把重点行业领域放在突出位置,紧盯危险化学品、道路交通运输、建筑施工、公共消防及人群密集场所等关键部位、关键环节,采取针对性措施,认真抓好隐患排查整治,确保我县安全稳定。

图片2.png

       副县长黄书香主持会议,就下来如何抓好我县森林防火和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要求。会上县森防指副总指挥刘桂山通报了今年1月份全县火灾情况,分析了存在问题,部署了春节、元宵期间森林防火和安全生产工作。

图片3.png

图片4.png

 


广东省人民政府 揭阳政府网 普宁 揭东 惠来
主办单位:中共揭西县委 揭西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揭西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粤ICP备13010215号
技术支持:广东信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我们:0663-523261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标识码:4452220001 粤公网安备 445222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