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文明城市人民建 建好城市为人民

站内查找:

站内搜索
关键字:
范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揭西动态

揭西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时间:2021-03-19 10:27:29 来源:揭阳日报

  近日,揭西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和全市有关会议精神,对该县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行动员部署,提出要明确总体要求,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不折不扣落实好教育整顿工作各项目标任务,坚决打赢正风肃纪、铁腕治警攻坚战。


  会议提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增强开展教育整顿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努力锻造新时代政法铁军,不断厚植党的执政根基。全县政法系统要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对政法工作的新挑战,切实增强能力危机感,着力补齐政法队伍履职尽责中的短板弱项,不断提升政法干警专业化能力,为揭西县“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有力保障、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要求,要明确总体要求,狠抓工作落实,不折不扣落实好教育整顿工作各项目标任务,突出“四项任务”,抓好“三个环节”,有效落实“五个结合”,打造一支“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政法队伍,有力有序打好这场政法队伍正风肃纪、反腐强警攻坚战。要加强组织领导,积极主动作为,确保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不走过场、取得实效。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协作配合,加强舆论引导,坚持两手抓两手硬,把教育整顿与当前重点政法工作结合起来,与解决执法司法突出问题结合起来,把教育整顿的实际成效转化为维护稳定、服务群众的强大动力,做到教育整顿与政法工作两手抓、两促进,以更高的政治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以纪律整饬纯洁政法队伍,以政治整肃筑牢政治之魂,切实以高质量队伍建设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揭西、法治揭西提供坚实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相关附件:
广东省人民政府 揭阳政府网 普宁 揭东 惠来
主办单位:中共揭西县委 揭西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揭西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粤ICP备13010215号
技术支持:广东信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我们:0663-523261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标识码:4452220001 粤公网安备 445222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