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文明城市人民建 建好城市为人民

站内查找:

站内搜索
关键字:
范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揭西动态

揭西南山卫生院完成数字化预防接种门诊标准化建设

时间:2020-12-16 08:29:07 来源:揭阳新闻网

  记者近日在采访中获悉,揭西县南山镇卫生院已顺利完成数字化预防接种门诊标准化建设,有效提高了预防接种服务质量和安全水平,成为全市首家完成全程数字化管理模式的预防接种门诊,为该县其他乡镇卫生院改造提供了样板。


  记者近日来到已完成数字化预防接种门诊标准化建设任务的南山镇卫生院,看到该院设有咨询登记区、候诊区、接种区、留观区、疑似异常反应处置区、冷链区等,各功能区相对独立,门口设置明显标志牌。


  据悉,数字化预防接种门诊是在预防接种门诊的基础上配置数字化管理系统,可实时记录预防接种服务过程中各类信息或数据;实行全程数字化管理,每支接种疫苗从出厂、配送、储存、接种等全程可追溯,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多层次的疫苗接种需求,实时掌握各类人群、各种疫苗的接种信息,确保预防接种工作高效、便捷、安全、规范。


  据了解,南山镇卫生院作为全省14家标准化建设的试点单位之一,今年以来着力打造全省预防接种门诊标准化建设和数字化管理模式,院风院貌明显改观,群众满意度不断提升,树立了医院良好形象。

相关附件:
广东省人民政府 揭阳政府网 普宁 揭东 惠来
主办单位:中共揭西县委 揭西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揭西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粤ICP备13010215号
技术支持:广东信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我们:0663-523261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标识码:4452220001 粤公网安备 445222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