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文明城市人民建 建好城市为人民

站内查找:

站内搜索
关键字:
范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揭西动态

中国石化广东揭阳石油分公司大力推行“无接触式”服务

时间:2020-02-10 11:42:41 来源:揭阳新闻网

      近日,记者从中国石化广东揭阳石油分公司了解到,该公司在辖内各加油站大力推行一系列“无接触式”服务,最大限度降低人与人之间的接触,进一步强化防疫工作,为广大车主营造安全消费环境。
      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国石化广东揭阳石油分公司在辖内所有加油站开通“加油闪付”、极简支付等智能化支付手段,让车主实现不下车、免接触结算,最大限度避免病毒传播,让进站加油的车主更安心。车主蔡小姐在中国石化广东揭阳石油分公司位于市区的新安加油站初次体验了“加油闪付”后,对该公司推行的安全便捷支付模式称赞不已。此外,该公司加油站的工作人员还积极引导车主下载“加油广东”APP进行自助充值。
      中国石化广东揭阳石油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公司在市区及各县(市、区)等中心加油站共配置了7座自助发卡机和37座自助支付机,广大车主可通过自助设备实现自助发卡、圈存和支付等功能。同时,车主还可通过线上申请,开具电子发票。据介绍,该公司还在榕城榕星南、惠来港丰、普宁顺驰及城东等中心加油站提供24小时“无接触”全自动化自助洗车服务,车主仅需扫码即可进行全自动清洁,确保防疫工作顺利开展。

相关附件:
广东省人民政府 揭阳政府网 普宁 揭东 惠来
主办单位:中共揭西县委 揭西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揭西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粤ICP备13010215号
技术支持:广东信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我们:0663-523261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标识码:4452220001 粤公网安备 445222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