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文明城市人民建 建好城市为人民

站内查找:

站内搜索
关键字:
范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揭西动态

张科:全力以赴打好打赢疫情防控攻坚仗

时间:2020-01-27 08:43:34 来源:揭阳新闻网

  2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科主持召开电视电话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严格落实中央和省相关工作部署要求,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紧迫的重要政治任务落实落细落具体,全力以赴打好打赢疫情防控攻坚仗。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省相关工作部署要求,要求严格按照“集中病例、集中专家、集中资源、集中救治”的原则,切实落实好疫情防控、医疗救治、物资保障等各项措施,加强对重点人群的监控管理,强化对医护人员的防护保障,强化对农贸市场等公共场所的环境整治,发动基层单位和广大群众开展群防群控工作,确保牢牢把住疫情防控的关口。

  张科强调,全市各地各部门要严格落实中央和省的部署要求,以对人民群众生命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紧迫的重要政治任务落实落细落具体,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四个一”工作机制运行顺畅。要确保信息上传下达渠道通畅,坚持每日一报制度,各地各部门对110、120等指挥中心反馈的信息要及时对接、妥善处置。要聚焦武汉来揭人员等重点人群,做好疑似病人及与其密切接触者的追踪管理,在防输入、防传播、早发现、早治疗上下足功夫。

  张科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紧急行动起来,强化责任担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按照一级响应机制,全力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具体,筑牢疫情联防联控防线。镇(街)村(社)要全力开展群防群治,引导广大群众做好个人防护。各部门要密切配合,团结协作,严厉打击野生动物违法违规交易。要加强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督导检查,打通不畅通环节,严肃问责失职渎职行为。要规范信息发布,及时公开透明发布疫情信息,加强舆情引导,客观回应社会关切。要加强物资保障,做好充分的物资储备。

  市领导马儒生、姚丽璇等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
广东省人民政府 揭阳政府网 普宁 揭东 惠来
主办单位:中共揭西县委 揭西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揭西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粤ICP备13010215号
技术支持:广东信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我们:0663-523261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标识码:4452220001 粤公网安备 445222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