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文明城市人民建 建好城市为人民

站内查找:

站内搜索
关键字:
范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揭西动态

市委组织部组织机关结对帮扶干部到挂钩点开展慰问活动——为帮扶对象送上温暖和祝福

时间:2020-01-16 16:32:30 来源:揭阳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许小鸣) 15日,市委组织部组织机关结对帮扶干部到揭西县金和镇南山尾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熊松参加活动。熊松一行到贫困户家中与他们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身体等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及大米和食用油,鼓励他们要坚定生活信心,积极面对并解决存在的困难,并预祝他们度过一个祥和快乐的新春佳节。

  在南山尾村,熊松详细了解精准扶贫、党务村务公开等情况,要求村“两委”干部和驻村干部要加强与贫困户的沟通联系,用心用情关心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有针对性地落实好结对帮扶救助措施,想方设法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感受到关怀和温暖。要全面压实工作责任,坚持因村因户施策,全面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力冲刺“最后一公里”,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要抓好“提升组织力30条”落实到位,按照党群服务中心建设参考指引,全面规范村级党群服务中心外部标识和“一厅五室”设置,提升为民服务能力。

  当天共走访慰问38户贫困户。


相关附件:
广东省人民政府 揭阳政府网 普宁 揭东 惠来
主办单位:中共揭西县委 揭西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揭西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粤ICP备13010215号
技术支持:广东信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我们:0663-523261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标识码:4452220001 粤公网安备 445222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