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文明城市人民建 建好城市为人民

站内查找:

站内搜索
关键字:
范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外要闻

揭阳:严阵以待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1-01-15 15:24:07 来源:揭阳新闻网

  14日上午,我市组织收看收听全国、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并迅速召开贯彻会议,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总指挥蔡朝林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严格落实中央和省部署要求,全力以赴做好冬春季特别是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牢牢守住“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线,共同守护揭阳一方平安。


  全国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针对近期疫情防控形势,督促指导各地区各部门进一步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要求,压实各方责任,毫不放松做好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全省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要求准确把握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疫情防控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健全应急工作机制,加强宣传教育,完善防疫各环节,坚决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全国、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我市迅速召开贯彻会议。蔡朝林强调,全市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提高紧迫感和责任感,牢牢抓住农村疫情防控这个重点,火速行动补短堵漏、消除隐患,确保城乡安全、群众健康,全力巩固拓展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进一步强化应急处置能力,提高“及早发现、核酸检测、流调索源、隔离管控、医疗救治”等防控合力,严阵以待应对可能发生的疫情风险,确保把疫情风险控制在最短时间、最小范围。要进一步压实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责任”,按照“县包镇、镇包村,一级包一级、一级指导一级、一级带一级”的工作思路,确保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体系高效运作起来。全市各级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责任的同时,带头就地居家过节,主动劝导身边亲朋好友非必要不离揭、非必要不到中高风险地区、非必要不到境外。


  副市长、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副总指挥姚丽璇在我市贯彻会上作工作部署。


  各县(市、区)在分会场收看收听会议。

相关附件:
广东省人民政府 揭阳政府网 普宁 揭东 惠来
主办单位:中共揭西县委 揭西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揭西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粤ICP备13010215号
技术支持:广东信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我们:0663-523261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标识码:4452220001 粤公网安备 445222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