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文明城市人民建 建好城市为人民

站内查找:

站内搜索
关键字:
范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外要闻

王毅会见第74届联大候任主席班德

时间:2019-07-04 15:36:09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74日电(记者 王卓伦)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4日在北京会见第74届联合国大会候任主席班德。

王毅祝贺班德当选新一届联大主席。他表示,当前单边主义、保护主义和霸凌行径冲击和挑战国际秩序,各方期待今年9月召开的联大一般性辩论发出坚持多边主义、加强联合国作用的一致声音。中方支持并愿配合联大在可持续发展、气候变化、妇女和青年权益、国际和平安全等重点工作上取得新进展。

班德表示,国际社会比以往更需要多边主义。感谢中国一贯支持联大工作,愿加强在新一届联大重点工作领域合作。

 责任编辑:王洋

 

相关附件:
广东省人民政府 揭阳政府网 普宁 揭东 惠来
主办单位:中共揭西县委 揭西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揭西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粤ICP备13010215号
技术支持:广东信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我们:0663-523261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标识码:4452220001 粤公网安备 445222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