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文明城市人民建 建好城市为人民

站内查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台风“妮妲”服务情况

时间:2016-08-04 17:33:45 来源:揭西县气象局 作者:

作为今年登陆我省的第一个台风,今年第4号台风“妮妲”于731日夜间进入南海东北部海面,于20335分在深圳大鹏半岛沿海地区登陆,登陆时中心最大风力14级(42/秒)。

受台风“妮妲”影响, 8108时至208时,我县普降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全县平均雨量66毫米,五经富录得最大雨量113.3毫米。台风影响期间,全县平均风力56级,阵风89级局部1011级,京溪园录得全县最大风力28.9/秒(11级)。

此次台风过程,我局提早研判,精心准备,共发布重大气象信息快报5期,发送决策短信32条,启动应急响应2次,发布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预警1次。发布台风预警信号3次,通过气象局官方微博更新台风相关消息50余条,向村村通、气象信息员等推送信息2万余人次,同时通过电视台走字幕形式播放台风动态及防御指引,多渠道广覆盖的气象服务增强了社会公众防御台风的意识和能力,及时准确的决策服务材料为县委县政府指挥防台提供了科学有力的依据。

 

 

 

                        揭西县气象局          

                                                      201684          

   

 

 

 

相关附件:
广东省人民政府 揭阳政府网 普宁 揭东 惠来
主办单位:中共揭西县委 揭西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揭西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粤ICP备13010215号
技术支持:广东信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我们:0663-523261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标识码:4452220001 粤公网安备 445222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