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文明城市人民建 建好城市为人民

站内查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人事信息

关于印发2016年揭西县公开招聘村(居)公共服务站专职代办员方案的通知

时间:2016-04-21 来源:揭西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印发2016年揭西县公开招聘村(居)公共服务站专职代办员方案的通知.jpg 

 

2016年揭西县公开招聘

村(居)公共服务站专职代理办事员方案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全面创新基层治理,推动公共服务向基层延伸工作的统一部署,根据《中共揭西县委办公室、揭西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揭西县基层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工作方案〉的通知》(揭西办发〔20161号)和县编委《关于全县村(居)公共服务站配备政府购买服务专职代理办事员的通知》(揭西机编〔20161号)、《关于印发〈揭西县政府购买服务人员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揭西机编〔201510号)文精神,决定在全县公开招聘村(居)公共服务站专职代理办事员318名。为做好2016年我县公开招聘村(居)公共服务站专职代理办事员工作,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现制定如下招聘方案:

一、招聘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服从工作安排,无违法违纪行为;有较强的基层公共服务意识和语言表达能力,能够迅速掌握熟悉相关政策,熟悉电脑操作,身体健康,具有吃苦耐劳精神,愿意在村(居)居住并为本村(居)群众服务同时从事农村电商服务。

(二)学历条件:高中及以上学历,除2016年国内普通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外,其他报考人员须于报名之日前取得相应毕业证书。

(三)年龄为35周岁以下(即198147以后出生)。

(四)招考对象:职位所在村(居)行政区域户籍或户籍生源;父母(配偶)户口在职位所在村(居)行政区域的高中及以上学历人员。户籍确认截止时间为201647

(五)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以及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3、参加本县公开招聘被取消聘用资格未满三年的;

4、其他不符合报考条件的。

二、招聘岗位及名额

(一)本次计划招聘村(居)公共服务站专职代理办事员名额共318名;

(二)具体招聘岗位及名额见附表一。

三、招聘办法

本次招聘工作以“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实行公开招聘,采取统一笔试、奖励加分、资格审核、面试、体检、择优聘用的办法进行。

(一)发布招聘公告

在中国揭西(http://jiexi.gov.cn/)、揭西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http://www.gdjy.hrss.gov.cn8003/)发布招聘公告,内容包括招聘单位、岗位、专业、人数、招聘条件、报考方法、报名时间和地点、监督举报电话等。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地点:县人社局一楼大厅人力资源市场内(揭西县河婆街道特美思大道68号),咨询电话:5585650

2、报名时间:2016546

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

3、报名要求:

1)报考者持本人身份证、毕业证、户口本(应届毕业生户口暂寄存于就读院校的,须持当地派出所出具的入学前的户籍迁出证明)、报到证或暂缓就业协议书(普通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者提供)、有工作单位的须有单位出具同意报考证明、“三支一扶”生提供“协议书”和“服务证书”、属农村电商服务站的须提交经阿里巴巴确认通过的“协议书”,带齐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一份、近期彩色正面免冠大1寸相片2张到指定地点报名。

2)报名时须由本人填写《2016年揭西县公开招聘村(居)公共服务站专职代理办事员报名表》(附表二),统一用A4纸打印一份,要求考生真实、准确填报本人有关信息,并在承诺栏签名。如填写错误或虚假信息,责任自负。

3)每名报考人员限考一个职位。

4)报考人员应诚信报考,须使用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报名,凡提供虚假报名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

4、领取准考证时间:2016513,准考证须由报考人员持本人身份证等有效证件,按规定时间领取。

领取准考证地点:县人社局一楼大厅人力资源市场内(揭西县河婆街道特美思大道68号)。

(三)考试及计分

考试包括笔试和面试。采取统一组织、统一制卷、统一时间的方法进行。主要测试公共基础相关知识,不指定复习用书,不委托任何个人或部门举办培训辅导。

1、笔试。笔试委托上级考试机构命题、制卷及评分。考务工作由县人社局会同有关单位实施。

笔试内容:公共文化基础知识、计算机操作基础知识等,卷面满分为120分。

笔试科目:《行政职业能力测试》。

笔试时间:2016515日上午9:00-11:00

笔试地点:揭西县河婆中学

2、奖励加分。奖励加分(以下称奖励分)的条件及办法:①属大专计算机类专业的加5分,属本科计算机类专业加10分;②属农村电商服务站经阿里巴巴确认通过(签订协议)的加20分;③参加“三支一扶”服务期满取得“服务证”对象,按政策规定加10分,加分不得重复计算。

 ()资格审核

1、确定面试对象。以笔试卷面分加奖励分后的成绩,按不同职位代码招聘人数分别以成绩高低的顺序,按 1:2 的比例,确定面试对象。

2、资格审核。面试前,县人社局对面试对象进行资格审核。考生持本人身份证、准考证、户口本(毕业生户口暂寄存于就读院校的,须持当地派出所出具的入学前的户口证明)、揭阳市计划生育证明书、学历证书、报到证或暂缓就业协议书(普通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者提供)、属农村电商服务站的须提交经阿里巴巴确认通过的“协议书”等相关证件。所有证件或证明材料均要求原件,并提供复印件一份,无法提供原件的视为资格审核不合格。

资格审核不合格的,不得参加面试;有关材料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审核结果的,取消面试资格;不按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审核的,视为放弃面试资格。拟面试对象资格审核淘汰后所缺数额,在报考同职位考生中,以成绩(笔试卷面分加奖励分)从高到低依次递补审核补足。

资格审核的具体时间、地点等事项由县人社局另行通知。

(五)面试

1、面试时间:面试工作由县人社局按有关规定组织实施,具体面试时间、地点等事项另行通知。

2、面试方式:主要考核报考者的求职动机、语言表达能力、综合分析能力、基层服务意识等。

3、面试成绩: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满分为100分,面试成绩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2位。

(六)考试总成绩

考试总成绩按以下公式计算:

考试总成绩=(笔试卷面分+奖励分)×60+面试分×40%

考试总成绩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3位。

(七)体检

1、体检对象。面试后,按不同职位代码招聘人数11的比例以考试总成绩高低顺序确定体检对象。

2、体检标准。参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粤人社发〔2010382号)组织实施。

3、如放弃体检、体检不合格的,按报考同职位类别面试对象中以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顺序依次递补体检对象。

(八)学历鉴定

学历鉴定。除普通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持有报到证者)外,中专(中技)及以上学历,由乡镇(街道办)集中送省级学历鉴证部门验证,鉴证费用由考生个人承担。高中毕业证书须由乡镇(街道办)集中送到县级教育机构核实验证。

(九)公示

1、公示。经考试、面试、体检、考察合格确定为拟聘用对象,分别在中国揭西(http://jiexi.gov.cn/)、揭西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http://www.gdjy.hrss.gov.cn:8003/)公示,时间7天,公示期间接受社会监督举报。

2、经公示无异议的考生确定为聘用对象。

四、聘用待遇及要求

确定为聘用对象的由县人社局发放聘用通知书。

聘用人员须与所在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签订《揭西县政府购买服务人员聘用合同书》,合同期为五年,合同签订后由县人社局进行鉴证。合同期满后,根据双方意愿可续签合同。

受聘人员的工资及待遇:按照《揭西县政府购买服务人员管理办法》(揭西机编〔201510号)规定:中专及以下人员2200元、大专2300元、本科2600元。聘用期间由聘用单位参照我县企业养老保险(个人负担部分由单位代扣缴)、工伤保险和城乡居民医保标准为其投保。以后工资待遇调幅按实际情况作适度调整。全额由县财政承担,按月拨至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由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发放到代办员手中。

根据《中共揭西县委办公室、揭西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揭西县基层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工作方案〉的通知》(揭西办发〔20161号)规定:另加交通费补助200元。

受聘人员必须服从单位安排参加各类专业技术课程培训。

五、考试费

这次招聘考试费参照省物价局、省财政厅《关于招考机关工作人员和国家公务员考试费问题的复函》(粤价函〔20131499号)文规定:考试费共计225元。

六、组织纪律

这次公开招聘工作由县人社局负责组织实施。报考聘用工作坚持“公开、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主动接受社会监督。严肃招考纪律,坚持秉公办事。考场考试作弊违规行为按《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33号)处理。凡持假证件报名者,一经查实,除取消考试、聘用资格外,三年内不得再参加我县各类招聘考试。对在工作中违反工作纪律和保密纪律,弄虚作假、徇私舞弊、渎职失职等造成不良后果的工作人员,按照有关规定给予相应处分。

监督举报电话:县监察局:5584067   县编委办:5582099

县人社局:5584577   县财政局:5568805

七、本方案解释权属县财政局、县编委办、县人社局。

 

附:

附件2、2016年揭西县公开招聘村(居)公共服务站专职代理办事员报名表.doc
文件类型: .doc 849ea7c6798f83a7af938e30625220d7.doc (45.50 KB)

 

附件1.2016年揭西县公开招聘村(居)公共服务站专职代理办事员职位表.xls
文件类型: .xls d22ccd634283266f4d641cd7c81e5cd6.xls (59.00 KB)

揭西县人社局   揭西县编委办   揭西县财政局     

 

2016315

广东省人民政府 揭阳政府网 普宁 揭东 惠来
主办单位:中共揭西县委 揭西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揭西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粤ICP备13010215号
技术支持:广东信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我们:0663-523261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标识码:4452220001 粤公网安备 445222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