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Lucky
留言日期:
2021-06-03
主题:
同等学历社会考生的报名
内容:
您好,我是揭西的一名自由职业者,在社会摸爬滚打多年,所以我很渴望能重新回到校园学习,可是在查阅了大量资料后,却发现没有上过高中,没有高中毕业证就无法报名高考。请问我能用网络大专毕业证以社会考生的形式参加高考吗?如果可以,我应该去哪所指定的高中报名呢?在报名后,需要参加学业水平考试吗?之后的体育和音乐考试是考哪些呢?这些都是我在烦恼的问题,真挚地希望能得到您详细的回答。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6-03
答复时间:
2021-06-03
答复单位:
揭阳市揭西县教育局
答复内容:

Lucky市民:

  您好!关于您提问的“我能用网络大专毕业证以社会考生的形式参加高考吗?”这个问题,根据广东省普通高考报名的报考条件及结合有关文件精神,网络大专毕业证不能代替高中毕业证作为同等学力以社会考生参加高考。如果您想以社会考生的形式参加高考,需按照揭阳市教育局《关于印发<揭阳市普通高中同等学力认定办法>的通知》(揭市教[2020]261号)有关精神执行。另,2021年高考报名时间为2020年11月1-10日,目前,2021年高考报名已截止。如果您还想获得关于高考的其他具体讯息,请在工作日拨打县考试中心电话:5518029。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