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123
留言日期:
2021-05-20
主题:
y异地医保
内容:
异地医保如何解决报销问题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5-20
答复时间:
2021-05-20
答复单位:
揭阳市揭西县医疗保障局
答复内容:

您好,在异地联网定点医院就医的,办理异地就医备案后,医疗费用实时结算。非联网定点医院就医的,由医院提供疾病诊断证明书、出院小结、财税统一发票、费用明细清单到医保经办机构办理零星报销。

根据医疗保险相关规定,一是省内异地就医的,可在入院3天内将住院押金单、疾病诊断证明(入院通知书)、患者身份证(社会保障卡)复印,注明联系人、联系电话后传真至0663-5581823申请异地就医备案登记,或者是直接拨打揭西县医保中心咨询电话0663-5591123咨询办理;二是跨省异地就医,须持患者已激活的社保保障卡到参保地所在乡镇公共服务中心或者是揭西县医保中心申请跨省就医备案登记。

若有其他问题,可拨打揭西县医保中心电话0663-5983996进行咨询。

揭西县医保中心地址:揭西县河婆街道特美思大道68号。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