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大林
留言日期:
2020-08-12
主题:
申请高血压药品报销
内容:
你好,我要申请高血压药品报销,两张表医院已经盖好章了,请问接下来的流程是什么?需要去哪里申请?需要带哪些东西去申请?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8-12
答复时间:
2020-08-12
答复单位:
揭阳市揭西县医疗保障局
答复内容:

您好!根据揭阳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揭阳市基本医疗保险门诊特定病种管理办法》的通知(揭府〔2017〕20号),第十条,参保人申请享受门诊特定病种待遇,须到鉴定医院申请,由两名相关专业的鉴定医师(其中副主任医师不少于1名)根据门诊特定病种认定标准进行鉴定并签名,经鉴定医院医务部门盖章确认后,由鉴定医院送到社会保险经办机构办理认定手续。

第十一条,申请门诊特定病种认定需提供下列资料:(一)《揭阳市基本医疗保险门诊特定病种鉴定表》一式两份;(二)按门诊特定病种认定标准,提供符合鉴定条件的相关诊疗材料或者复印件(复印件需加盖医院病案科或者医务科印章);(三)参保人社会保障卡或者身份证复印件一张。

您如还有不清楚的地方,可致电咨询或到揭西县医保局经办窗口咨询,业务经办人员会认真给您解答目前揭阳市医疗保险相关政策规定。

地址:揭西县河婆街道特美思大道68号

电话:0663-5591123;0663-5588121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