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中流击水
留言日期:
2020-04-19
主题:
光污染问题
内容:
揭西县县城晚上各种建筑物外墙上的灯带发出的光造成严重的光污染。另外,广德庵上的对着天空的探照灯也造成光污染。光污染不仅影响居民休息,而且造成晚上无法观测星空,在揭西县城用相机延迟曝光整个夜空甚至是白亮的。另外,造成光污染的光都是散射到夜空中,并没有用于照明,这样很浪费能源。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4-20
答复时间:
2020-04-24
答复单位:
揭阳市生态环境局揭西分局、揭阳市揭西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答复内容:

您好!首先,感谢对家乡建设发展的关心和支持。接到您的来信后,我县领导高度重视,指示生态环境局、城管执法局针对您所反映的问题进行调研。您所关心的各种建筑物外墙上的灯带等市政设施设备是按照规划合理建设的,用于亮化工程和照明作用,对于提升县城品味,优化发展环境,拉动消费和经济增长有很大促进作用。我县有关行局也会依法进行管理,让市民的感受更舒适。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