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必上岸
留言日期:
2022-05-01
主题:
教师招聘
内容:
您好!我是2022应届毕业生,户籍所在地在揭西县河婆。我想请问一下,揭西县的教师招聘(小学)是什么时候开始的呢?看最近几年都不招小学教师,请问是最近几年都不招教师了吗?我的意愿还是回老家教书育人,希望可以有教师招聘的公告。盼回复,谢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2-05-01
答复时间:
2022-05-05
答复单位:
揭阳市揭西县教育局
答复内容:

市民朋友:

       您好!首先非常感谢您对揭西教育的支持!2022年揭西县是否有公开招聘小学教师未确定,什么时候开始未确定,您可通过揭西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查看是否有公开招聘教师公告。2018年以来,我县有公开招聘高中教师、幼儿园教师和特殊教育学校教师。接下来,我们有计划公开招聘中小学、幼儿园教师,目前正处在走程序阶段。请您及时关注揭西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另外,有关公开招聘教师相关信息也可直接拨打县教育局人事股电话(06635518028)详细询问。再次感谢您对揭西教育的支持!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