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Elisa
留言日期:
2021-10-11
主题:
大病补助
内容:
您好,我妈妈五年前患尿毒症,一直以来靠腹部透析维持生命,每个月一周三次去揭阳透析,每个月车费 药物费 透析费等等报销后下来,负担还是很重,家里还有两位七八十岁的爷爷奶奶,爸爸要承担的责任压力太大了,想要了解下现在家里有什么大病补助帮助帮助我们这个家。感恩!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10-11
答复时间:
2021-10-12
答复单位:
揭阳市揭西县医疗保障局
答复内容:

您好,您或您的家人可以携带身份证、户口簿、疾病诊断证明书、医疗费用结算单据、基本医疗保险报销凭证、社保卡或银行卡等原件及复印件向户籍所在地的乡镇(街道)民政办提出医疗救助书面申请。乡镇(街道)受理申请后,将对申请人家庭情况进行入户调查,对符合条件的提出审核意见并进行公示。公示期满无异议的,乡镇(街道)将申请资料、家庭经济状况调查结果等相关材料上报县医保局审批。县医保局对乡镇(街道)上报的材料进行审核后,将通过邮政储蓄银行把医疗救助资金直接支付给符合条件的医疗救助对象。如有其他问题可前往所在乡镇(街道)民政办或揭西县医保局保险救助股咨询。

揭西县医保局地址:揭西县河婆街道特美思大道68号;电话:5983998.


满意度:
我要评分